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信在更新到8.0后会在表情上有了很大的改动,大部分表情可以动了,但是也有一些用户发现自己的表情不会动,那么为什么不动呢,怎么解决呢,别着急接下来我们一起详细看看吧~

微信表示,为丰富用户在微信的表达方式,微信8.0对小表情进行了升级,当用户在聊天中发送或者接收单个小表情,会播放动画效果。部分小表情动画效果可全屏播放。

但是很多表情就是只有我们一直长按或者是刚发过去才会有动态的效果,并不是一直有动态的特效,至于一些炸弹、烟花之类的表情没有特效可能是手机系统没有适配,因为安卓版的微信都是测试版内测版,所以有个别不出现特效的情况是正常的,至于很多多IOS用户,可能是手机不支持,或者是系统问题。

不过IOS用户可以尝试一下进入到我的表情然后退出再重新进入就可以体验到表情特效。

微信8.0更新内容一览:

1、首屏页有变化。

2、浮窗图标有修改。

3、新增了一个类似“多任务管理器”的浮窗管理器,在聊天窗口右滑即可进入。

4、调整了小程序收藏页面,现在变得更大,且可以展示最近看过的直播、未看完的视频、或文章。

5、调整了自带表情包,陪伴我们十几年的老款表情包全部被更新。

6、新增了自带表情包中特殊表情的全屏动画,比如“庆祝”会满屏放烟花。

7、调整了发出的自带表情包效果,默认发出会比之前的大,且过1s会有个缩小回正常尺寸的动画。

8、新增了“我的状态”,可以选择当下的个人状态。

9、新增了视频号的快捷入口,位于“我”界面。

10、调整了“泡泡视频”的名字,现在叫“状态”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