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8.0表情特效有哪些?哪些表情有特效?这次微信8.0新版本中对于表情的特效有一定的处理效果哦,我们的炸弹、庆祝及烟花都可以发射动态特效哦,详细使用方法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吧,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微信8.0表情特效大全

其中三个表情很特殊,就是张小龙提到的“有诸如向人扔炸弹的表情的能力”。

“炸弹”、“庆祝”和“烟花”,点击发送后,

屏幕上会显示很大的动画,尤其是单独发送炸弹表情时,整个屏幕都会被“炸开”,并且收发双方的手机都会有震感。 

(后续将会有更多表情特效更新哦,请大家多多期待。)

表情动态使用方法也是很简单的,目前仅有炸弹、烟花及庆祝有动态特效哦。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最新8.0,就可以跟好友进行发表情动态啦,炸弹庆祝放烟花吧,使用这个表情在聊天框中,就有专属的动态特效。

非常的炫酷好玩呢,轰炸朋友,庆祝朋友生日祝福,新婚快乐放烟花,是不是特别的喜庆呢,让你的社交娱乐更加的有趣且丰富多彩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