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微信更新了8.0最新版本,在聊天发送表情的时候,发现左哼哼这个表情不见了,你有没有发现呢?你更新了吗?为什么不见了呢,什么时候恢复呢?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的话,下面可以一起来看看!

  微信左哼哼什么时候恢复

在最近微信推出了安卓8.0版本中,已经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使用了,趣味动态黄脸表情,还有会爆炸的炸弹以及会炸开的烟花,非常有意思,但是也有用户在体验新版本之后,发现比较熟悉的左哼哼表情不见了。

至于什么时候恢复,这个还需要看微信官方的动作了,也不知道具体是因为什么没有了,不知道是bug,还是特意为之,大家可以期待下一版本的更新,看看会不会恢复哦~~

以上是关于微信8.0安卓官方正式版的左哼哼表情不见了的相关介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