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为Mate30对比三星手机

华为Mate30对比三星手机

9月19日晚间消息,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下半年旗舰产品——Mate30 系列。在会上,华为消费者业余CEO余承东宣布,Mate30 Pro是全球首款4000万像素电影级拍摄手机。

华为Mate30 pro采用ISO最高至51200,支持7680帧超慢速摄影,支持4K HDR+拍摄,以及双OIS防抖。

华为Mate30摄影部分提升

华为Mate30摄影部分提升

发布会现场,余承东将Mate30 Pro与目前旗舰手机对比。iPhone 11 Pro Max仅支持240帧慢动作,三星Galaxy Note 10+支持960帧慢动作,而Mate30 Pro支持7680帧超慢速拍摄。

华为发布Mate30是怎么回事?华为Mate30全新外观各项功能介绍

另外利用这四颗摄像头,还能拍出夜晚超广角视频、4K级别的延时摄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