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众所周知,2018年,苹果公司发布了3款新iPhone。但是很遗憾,苹果高估了自己的实力,在新品没有大力创新的情况下,居然还将价格定的那么高,所以,这个新iPhone的销量也是可想而知了。

由于新品销量的低迷,苹果公司的股价也是因此遭到了大幅下滑。那么2019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

原因很简单,苹果必须为股东负责,而且苹果还要在这一年拿出强硬的产品才行,不然,iPhone手机的时代可能真的是要被终结了!

今日有媒体爆料:苹果公司已经在准备2019年的新iPhone了。

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iPhone新品将分别是5.8英寸的iPhone XI、6.4英寸的iPhone XI Max和一款6.1英寸的iPhone XR(2019)。

其中,Xl和Xl Max将采用OLED屏幕,且配备后置三摄;“廉价版”的XR(2019)将继续LCD屏。需要说明的是,以上命名还不能确定。

注意,苹果公司学聪明了,这一次屏幕也是换到了全球顶尖屏幕。

最为一个黑科技是“水下模式”,简单来说,“水下模式”可以让iPhone在水下正常使用。即使屏幕完全被水浸没,换句话说,iPhone 在水里也可以识别触控,方便用户在下雨天正常使用 iPhone。

iPhoneXl新品曝光?外型改变不大,可水下拍照?

怎么说呢,就目前爆出的这些信息来看,我觉得新品iPhone依然是没有什么新意阿。

尤其是iPhone这个外形,依然还是这个样子,简直就是一代模板用N代,当然了,苹果的系统还是很牛的。

该不该期待iPhone手机?

怎么说呢,关于这个话题,我相信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毕竟iOS在全球的用户也是好几亿呢。再说了,当年正是iPhone手机开创了智能手机的时代,虽然这2年iPhone手机的创新并不怎么样,但这并不能说明苹果不行了阿,毕竟整个智能手机行业都已经不会有太大改变。

当然了,最后我们还是希望能看到iPhone的折叠手机,毕竟,安卓阵营都出了,苹果也应该考虑出一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iPhoneXl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