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公司知情人士24日向美国CNBC新闻透露消息称,苹果公司本周解雇了其自动驾驶团队Titan的200多名员工。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美国CNBC新闻消息,苹果公司发言人24日证实裁员消息属实。该发言人表示,“苹果拥有一支非常有才华的团队,致力于自动驾驶系统和相关技术的开发。由于团队将工作重点放在2019年的几个关键领域,一部分团队正在转向公司其他部门的项目,以支持机器学习和整个苹果公司的其他举措。”

与此同时,该发言人强调,“苹果仍对自动驾驶领域抱有希望,苹果拥有独特的贡献能力,而且这是苹果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机器学习项目。”

此外,受本次Titan项目重组影响的其他员工仍留在苹果公司,但会转移到公司的不同部门。

据报道,2018年8月,苹果公司邀请特斯拉工程副总裁道格菲尔德带领TItan团队,以替代苹果老将鲍勃曼斯菲尔德。本次裁员,被视为苹果新一届领导层的预期重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