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今天上午,已经有很多外媒曝光了关于苹果2019春季发布会的消息,外媒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将于2019年3月25日举行2019年的春季发布会,地点就是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

据外媒预测,这次的春季发布会发布硬件新品的几率不大,主要还是以软件服务更新为主。比如最有可能升级更新的就是苹果近期一直在宣传的新闻服务(Apple News)服务,据了解这款服务主要以用户自主订阅为主,每月的订阅费用为9.99美元,订阅成功的用户可观看《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等付费内容。

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在哪里看?苹果春季发布会会推出几款新品前瞻

不过近期,苹果AirPods被爆将采用全新设计的防滑涂层外壳,除了柔软的触感外,手感方面还会更像玻璃,同时新AirPods还将改善音质来实现更好的低频表现。所以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也有可能会发布新一代的AirPods。

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在哪里看?苹果春季发布会会推出几款新品前瞻

按照苹果往年的惯例,一般发布硬件基本都是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而春季一般只会更新软件服务,不过去年的3月份,苹果发布会上推出了主要面向教育市场的Apple Pencil和iPad,所以笔者觉得,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发布AirPods 2无线蓝牙耳机和AirPower无线充电板以及入门级新iPad的几率还是挺大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