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美国时间本周三,亚马逊总裁杰夫·贝索斯发布推文,与妻子麦肯齐共同宣布离婚,表示“将以朋友的身份继续生活下去。”,为25年婚姻画上句号。声明中还表示,“如果我们25年前就知道今天会离婚,我们仍然会结合。”显然是和平分手,所以预计前贝嫂麦肯齐的赡养费可能是“天价”。

世界首富离婚前妻能分到多少?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内幕

前妻至少能分到660亿美元

据《福布斯》百富榜显示,贝索斯2018年个人财富增值约785亿美元、总资产达到1370亿美元,贵为世界首富。然而,此次离婚可能会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一次分手。

世界首富离婚前妻能分到多少?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内幕

而贝索斯与麦肯齐是在华盛顿州结婚,当地法律主张“ community property ”(共同体财产),即婚后财产平分。外媒CNBC表示,亚马逊是在贝索斯婚后一年成立,也就是说麦肯齐至少可以分到约660亿美元财产。

世界首富离婚前妻能分到多少?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内幕

据悉,贝索斯净资产中包括约16%、800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离婚可能会导致他不得不出售或质押股票,那么他对亚马逊的控制权就会削弱。不过也有离婚律师表示,由于分手声明非常友好,并且不断提及“家人”、“朋友”等关键词,麦肯齐可能不会逼迫贝索斯出售亚马逊股票,而是寻求“家庭财富的继续增长”。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