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 6S 仅卖67元却无人敢买?网友调侃:真正折叠屏

当初iPhone6发布后,就爆发了弯曲门事件。所以苹果在iPhone6S的机身材质里加了特殊材料,才避免后来的苹果手机弯曲事件。而最近台湾一位网友在某二手平台出售一款过了保修期的iPhone6S,存储空间为64G,售价仅仅只要300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67元)。在出售说明上还强调,机身仅仅只是小小弯了一下而已,而且还保证放心使用。没想到网友看到图片后瞬间笑喷了,调侃:这电池都采用曲面设计,实在太酷炫了。

iPhone 6S 仅卖67元却无人敢买?网友调侃:真正折叠屏

从这位网友给出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机身为银白色的iPhone6S向屏幕内测弯曲放在桌子上,看起来就向一座拱形桥。机身后背几乎没有看到任何损伤的地方,边框部分出现了明显的弯曲折痕。看完后真的很好奇,弯曲成这样都还能用,玻璃内屏和外屏难道没有碎掉吗?

iPhone 6S 仅卖67元却无人敢买?网友调侃:真正折叠屏

这位卖家在网上不断推销这款二手iPhone6S,虽然价格只有67元,非常便宜了,但是不少网友看完后都没有购买的意向,主要怀疑这款手机应该不能使用了。而这位卖家虽然竭尽全力去推销,但还是没有找到有缘人购买,相当遗憾。

iPhone 6S 仅卖67元却无人敢买?网友调侃:真正折叠屏

不过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则表现异常兴奋:“真的很纳闷,到底发生了什么,才把iPhone6S弯成这样”,“小小的弯一下,嗯,只是小小的”,“油压机可以将这款iPhone6S给压平,然后再免费继续压弯曲”.还有的网友则吐槽更厉害,调侃这是2019年新款苹果手机,“这才是苹果真正所要展现出来的实力”,“这才是真正的折叠屏手机啊”,“都弯曲成这样,屏幕没碎还能使用?建议各大手机厂商出手买回去研究”、“都压成这样还能用?诺基亚表示很惭愧”、“华为和三星争相发布的折叠曲面手机在苹果手机上实现了”。不知道各位看官朋友看完后有啥想法?欢迎一起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