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这几年来苹果产品的保密工作做得并不够好,因此新品的特性总是在产品发布之前就泄露。虽然2018款的iPhone才刚刚发布不久,但外媒已经拿到了有关2019年iPhone的相关消息。一般而言这些消息都是来自供应链,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据ETnews报道,2019款的iPhone主要有两个看点,首先是由三星定制但全新的OLED屏幕,然后是很可能会试水自研基带。

虽然同样是OLED屏幕,但2019款iPhone上的屏幕模组将会更薄,以满足机身内部空间的需要。为了达到变薄的目的,2019款iPhone将会把柔性触摸层整合到OLED屏幕之中,新技术名称为“Y-OCTA”。

2019款iPhone再爆猛料:或用自研基带 机身更纤薄

但由于技术较新,初期可能会面临产量问题,所以或许明年只有最顶级的iPhone才会配备这种屏幕,而一般价位的iPhone还是和现在一样。

然后还有小道消息指,苹果正在评估配置自研基带的可能性,而且该基带还会支持5G网络。但目前这个消息看来不太靠谱,主要是和此前的报道有一定出入,而且苹果很少会冒风险尝试一些不太稳定的硬件,例如他们自己研发的基带芯片。

2019款iPhone再爆猛料:或用自研基带 机身更纤薄

基带芯片的研发不同于处理器和GPU,是非常吃经验的。基带芯片能否运作良好,除了本身的性能外,还视乎和基站的数据交换能力和多场景下的抗压能力。在基带芯片领域中,恐怕联发科都比苹果要出色得多。

如果明年的iPhone直接使用自研基带,那么无疑是将用户当小白鼠。万一苹果的自研基带除了一丁点问题,那么也会严重影响手机的基本体验。由此可知,哪怕苹果真的有推出自研基带的计划,那么也不会在2019年实现。

目前苹果已经在招兵买马研发基带,预计时机成熟的时间在2020或2021年左右。待测试充足和得到英特尔的技术支持后,苹果的自研基带才有用武之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