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当地时间10日,针对高通公布的“苹果部分机型禁售”消息,苹果方面回应称并未侵权,并已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

然而接下来,法院的回应却让苹果秒打脸。据《中国证券报》11日引述福州中院相关人士的话称,该专利诉讼案已于上周下发裁定书。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该禁制令将适用于全国范围。

此前,苹果曾声明称“试图禁售我们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 iPhone 产品。高通公司正在就他们以前从未提出过的三项专利提出主张,包括一项已经失效的专利,我们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并表示中国消费者仍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

此番反转,让网友直呼“自己的iPhone要绝版”。更有网友调侃称“这个内容让人极度舒适,不用的苹果手机可以来我这换不锈钢脸盆~”。

对于高通告苹果这样的案子为何选在福州打官司?法律界人士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所有产品销售地,都可以受理知识产权诉讼。福州是苹果产品销售地之一,且福州中级法院,是一个知识产权法庭,因此可以跨区域审理福建省内相关知识产权案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