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云安全公司Netskope周二称,它刚刚融资了1.69亿美元,并准备用这笔资金来支持它进行全球扩张。在此次融资活动中,它的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

Netskope融资1.69亿美元 估值超10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云安全公司Netskope周二称,它刚刚融资了1.69亿美元,并准备用这笔资金来支持它进行全球扩张。在此次融资活动中,它的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

该公司CEO桑杰-贝里(Sanjay Beri)称,他将利用这笔资金来进一步提高营收、增加研发和发展数据中心。

在去年,该公司曾融资1亿美元,当时贝里表示他不会再进行新的融资活动。

“我们原本没有打算进行新一轮融资活动,但是在与投资者交流的过程中,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用新的投资来加大发展规模,加快推行我们的全球发展计划。”他说。

贝里称,他希望公司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从2013年以来,Netskope公司已通过6轮融资活动总共融资了4亿美元。

Netskope公司负责维护亚马逊AWS云服务、微软Azure和谷歌Cloud云服务的安全,以及帮助确保云存储公司Dropbox、客户关系管理(CRM) 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和办公协作初创公司Slack等的网络软件的安全。(乐学/编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Netskope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