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为 Mate20 系列全球发布会在伦敦举行。华为一下子公布了 Mate20 系列的四款新品,分别是 Mate20、Mate20 Pro、Mate20 X 和 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版),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产品也极其震撼。

华为 Mate20 系列的共同特点都是采用了异形全面屏,都配备了麒麟980处理器,也同样拥有后置三摄像头,当然也刷新了华为手机价格的新高。华为 Mate20 系列有哪些亮点,华为mate20和mate20pro区别在哪?海峡网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MATE20发布售价最高超一万五

华为 Mate20 系列价格公布了。其中,Mate20 的售价分别为 799 欧元(4+128)和 849 欧元(6+128),Mate20 Pro 售价为 1049 欧元(6+128),Mate20 X 售价为 899 欧元(6+128 ),而 Mate20 RS 的售价为 1695 欧元(8+256)和 2095 欧元(8+512),最高价格已经超过 15000 元人民币。

华为mate20和mate20pro区别在哪?

MATE20发布最高售价超一万五,华为mate20和mate20pro区别在哪?

在屏幕方面,Mate20 采用了美人尖设计,尺寸为 6.53 英寸;而 Mate20 Pro 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尺寸也为 6.53 英寸,不过分辨率更高,还采用屏幕指纹识别。

在电池方面,Mate20 容量为 4000 毫安,Mate20 Pro 为 4200 毫安。Mate20 Pro 也还支持号称是世界最快的15W无线充电,比其他品牌的无线充电速度提升 70%。

从芯片层面,两款产品都搭载了麒麟 980 处理器。

在拍照方面,Mate20 系列都采用了三徕卡摄像头设计,Mate20 采用 16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 1200W 广角摄像头 + 800W 像素的组合。Mate20 Pro 采用了双 2400 万像素 3D 深感摄像头(这也是 Mate20 Pro 采用刘海设计的原因),可以支持 3D 人脸识别。

在摄影方面,Mate20 系列也很好地利用了 AI 的优势。在特定的防水配件的配合下,Mate20 Pro 也能够支持在水中拍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