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重新扬帆起航的联想手机,也将迎来自己的新战争。

10月18日,联想S5 Pro新品发布会将在极大的关注中举行。继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的热度之后,联想手机如何继续贯彻自己“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目标,不断让利于用户,无疑是众人最为关心的话题。

今日,来自网易科技的一篇稿件,独家披露了联想手机业务的“诺曼底计划”,让种种疑问都得到了合理解释。

今昔“诺曼底”,联想手机的雄心壮志

众所周知,1944年一场代号为“霸王行动”的战役,让288万士兵渡过英吉利海峡前往法国诺曼底,直逼纳粹德国,成功扭转二战战局。

而在2018年,同样有一场“诺曼底登陆战”正在悄无声息进行。这场战争旨在重新崛起,收复市场份额,为国民带来更好的产品。而这,便是被网易独家曝光的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

图片1.png

据笔者了解,这一计划,源自于重新回归的刘军。

这名被联想老人们称为“极具战斗精神的领导者”,自回归之时,便将“复兴联想”作为自己的责任,开始的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让联想中国区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但对于刘军来说,仅仅只是变革还不够,反攻,让联想一切业务回归自己该有的地位才是最终目标。而联想手机业务,恢复昔日“中华酷联”时代的荣光,自然是重中之重。

强势扭转战局的诺曼底计划,无疑是最符合刘军个人气质的计划。于是,在今年的6月5日,蛰伏已久的联想手机发布会重磅亮相,宣布回归。

图片2.png

与此同时,刘军高举“高性价比”的旗帜,将联想Z5作为一柄利刃,一举打破人们“千元机=廉价机”的固有印象,真正做到为让利于消费者。

如果说,二战之时的诺曼底登陆,改变了当时的世界格局。那么,由联想发起的这场诺曼底计划,无疑是要改变千元机市场格局,让行业真正向“良心化”发展。

长线反攻,一代国民手机养成记

回想过去一年,“诺曼底计划”虽然一直在低调进行,但带给国民的却是国民手机的高调现世。

3月20日,联想迈出回归第一步,联想S5初步树立起千元机标杆;6月5日,万众期待的Z5发布,联想正式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这仅仅只是开始,联想的未来还在路上。据知情人士透露,从10月以后,联想将在沟内持续举办3场发布会,临近的是联想S5 Pro系列新品发布会,还会有包括联想Z5 Pro等更加重磅的产品问世,持续击穿同等配置手机的最低价,让“高配低价”手机真正做到国民皆有。

图片3.png

在海外市场,联想也是不遑多让。10月16日,联想K9前后双摄手机将在印度市场亮相。同样主打高性价比,誓要恢复联想手机在印度市场的顶级品牌地位。

联想未来可期

2018年的联想,凭借着一系列让人称赞的产品,所到之处无不让用户为之鼓掌,手机厂商也为之倍感压力。但刘军很是清楚,“良心优品”需要持之以恒地贯彻,联想想要的远不止于此。

在6月5日的新国民旗舰发布会上,刘军曾特别强调,手机业务是联想集团第二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联想中国智能物联业务的重要引擎之一,直接关乎联想未来新增长点的打造。

而智能物联,恰恰是刘军回归联想之后常常提及的一个词。

这也就意味着,联想手机将在未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即重要的场景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联想智能手机,登陆智能设备的使用场景。

随着联想未来战略的出现,联想手机也将迎来更多的战役,在诺曼底计划之下,联想手机的未来如何,也值得人们期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联想诺曼底计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