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 Xs系列手机发布后,分析人士认为远低于其他型号手机,苹果市场遇冷。加之,当前国内经济状况并不乐观,这对苹果在大陆的销售将产生直接负面影响。

热爱中国市场的苹果CEO蒂姆·库克,又访华了!这一次,他却对媒体说:“仍然看好中国市场!”

库克又来中国,这次谈的最多的是iPhone拍照

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的这次行程显得紧凑无比,从早忙到晚。从早上到傍晚,仅他的公开行程就包括:用手表当公交卡体验上海特色的交通工具轮渡、跟知名摄影师陈漫聊天、去一家Apple Store跟店员及顾客交流、走访一间用Apple Watch帮助健身的瑜伽教室、跟上海市领导见面、参观一次全部用iPhone拍摄的增强现实摄影展并与创作者交流心得。

库克又来中国,这次谈的最多的是iPhone拍照

显然,库克十分关系使用iPhone的拍摄体验,他的行程大多数与此相关。手机拍照是当前竞争的焦点,比如,华为的徕卡以及国内企业厂商采用的索尼传感器,以及一些手机厂商的大广角拍照。

因此苹果不能在拍照上落后。而且随着5G时代的到来,手机影音的应用会更广泛,苹果必须吃定拍摄市场,了解用户需求,并升级产品。

库克参观了iPhone+AR技术拍摄的作品,通过一款苹果APP可以让手机拍摄的画面在手机屏幕里动起来,这正是苹果A12处理的强大的AR实力的最好表现。

库克又来中国,这次谈的最多的是iPhone拍照

苹果虽然产品不再性感,但是迄今还是那个最优秀的手机厂商。它在A12芯片、手机设计与专利技术上的积累,以及超过10亿的用户群体,仍然让其他手机厂商望洋兴叹。

但是苹果迫切需要推出一款更具创新的产品,这样才能继续引领市场。5G或许是一个新的起点,不知道蒂姆·库克和他的苹果同事们准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