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经过一个多月的耐心等待,最低售价为6499元的iPhone XR即将上市。10月19日,iPhone XR开启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iPhone XR首次实现了双卡双待功能,还新增多种配色,价格适中,十分符合年轻人的需要。

iPhone XR同XS MAX搭载一样的A12处理器和ios12系统,具有6.1英寸的大屏刘海屏,如果从预算经济性上考虑,iPhone XR自然还是最好的选择。海峡网小编相信这款手机一上市就会被抢购一空。

新款iphone XS 怎么买,看完之后你就明白了!

iPhone XR最低价格是多少?

天猫首发价格与苹果官方完全一致,iPhone XS 64GB 8699元、256GB 10099元、512GB 11899元,iPhone XS Max 64GB 9599元、256GB 10999元、512GB 12799元,iPhone XR 64GB 6499元、128GB 6999元、256GB 7899元。

接着看看苹果iPhone XR国行版的价格。iPhone XR的64G版本是6499元、128G版本是6999元、而256G版本是7899元,支持双实体SIM卡;

接着再来看看港版iPhone XR的售价。

iPhone XR:6499/6899/7799港元,约合人民币5700/6200/6900元。(分别对应64G、128G和256G版本)

看了上面iPhone XR港版与国行的价格对比,可见港版比国内售价的性价比高很多。

iPhone XR什么时候上市怎么买

iPhone XR则是10月19日开启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

网友可以在天猫进行预约,另外也可以前往苹果官网进行预约。

苹果官方的抢购方式基本只有两种,预约或者是订购。简单的来说,预约抢的是首发那一天前往Apple Store购买iPhone的权限,而订购则是直接购买。

在一次iPhone新款发售中,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是唯一与苹果官网全球同步首发的平台,也是可以在第一时间之内购买到新款iPhone。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的购买流程相对会简易很多,并不那么的繁琐,若有意购买的朋友记得留意首发的时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