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新款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上架之后,苹果便火速下架了iPhone SE、iPhone X等机型。那么,苹果目前上架在售的机型里,究竟哪一款性价比最高呢?

哪款iPhone最值得买?这一款不到四千性价比超高

其实,每一年的新iPhone上市后,老款的型号反而有有所涨价。小编觉得,要挑一个时下最具性价比的,莫过于iPhone 7 Plus了。

哪款iPhone最值得买?这一款不到四千性价比超高

配置方面,iPhone 7 Plus采用苹果A10芯片,四核心设计,这个芯片在CPU性能上基本上和目前安卓阵营的骁龙845是同一水平线的,日常使用没有一点问题。

哪款iPhone最值得买?这一款不到四千性价比超高

虽然iPhone 7 Plus没有全面屏,但是设计上还是很出色的,特别是屏幕,仍然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LCD屏之一。而亮黑色的iPhone 7 Plus更是将金属做出了玻璃的质感。

哪款iPhone最值得买?这一款不到四千性价比超高

其他方面,IP67级别防水防尘、压力感应、线性马达这些iPhone 7 Plus也是一个不少。目前,iPhone 7 Plus官网起售价为4899元,而第三方渠道就更低了,甚至四千不到就能买到,想体验iOS系统,iPhone 7 Plus的性价比确实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