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手机的像素虽然高,但一直保持着还原最真实状态的理念去打造摄像头,这对于国内喜欢自拍的美少女,就像一个长久未修复的BUG。

不过,面对中国庞大的手机市场和万千用户的呼吁,苹果在9月13日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选择了妥协。

iPhone XS和Phone XS Max两款新机,安装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重要的是,苹果为前置摄像头加上了自动美颜功能。

这下,那些喜欢自拍的小姐姐,可开心坏了。

不过,对于苹果在新款手机上,更新的功能,部分欧洲用户与中国用户持截然相反的态度。

他们认为新款iPhone XS和Phone XS Max由于自带美颜效果,拍下的照片,与实际效果差很多,所以他们就吐槽这是新款苹果手机的BUG,简称“美颜门”。

新iphone自带美颜效果还能关闭吗 新iphone自带美颜功能被吐槽怎么回事

拍照片不好看了是罪过,太好看了也是罪过。苹果这下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设置摄像头,才能讨得用户的欢心。

也不是没有办法,有用户就说了,可以专门针对欧洲用户生产不带美颜的新款iphone,对于中国区用户,则专门生产自带美颜功能的iphone手机。

这样想是对的,但是对于制造商苹果来说,它的代工厂是流水线式作业,这样操作,无疑是加大了生产成本。

苹果要保持最大化盈利,暂时应该不会采纳分批次生产苹果手机的建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