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 xs真的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了!自苹果发布会以后,果粉们期待了很久的iPhone XS/XS Max今日(9月21日)终于开始正式开卖啦!但如果想要买iPhone XR的朋友们,就要等到下个月了。据悉,iPhone XR是10月19日开始预购的。

iphone xs开售性价比如何?苹果三款新机价格性能对比哪款最值得买

众所周知,苹果这次推出了三款机型,分别是iPhoneXs、iPhoneXs Max和iPhoneXR。那么,苹果这三款新机价格性能对比的话哪个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呢?

大家知道性价比并不是说越贵的越好,如果在功能差不多的情况下,显然价格更实惠一点的更值得入手。据悉,苹果今年的三款新机都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iPhone XR屏幕尺寸为6.1英寸,共有红、蓝、珊瑚、金、白以及黑六种配色。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分别为 5.8 英寸和 6.5 英寸,两款手机只有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版本,其中 iPhone XS Max 还支持双卡双待。

iphone xs开售性价比如何?苹果三款新机价格性能对比哪款最值得买

性能方面,iPhone XR标配1200万像素后置单摄,iPhone XS和XS Max均为双摄,此外,iPhone XS与XS Max的防水防尘从此前的IP67提高至IP68级别,可在2米深的水下防水30分钟。不过iPhone XS Max升级了外放系统,支持立体声。iPhone XS似乎没有这个功能。iPhone Xs电池相比上一代iPhone x增长半小时,iPhone Xs MAX续航增加一个半小时。其它方面小编感觉都差不多吧,就不多说了。

价格方面,iPhone XR是最便宜的国行64GB版为6499元,128GB版为6999元,256GB版为7899元;而iPhone XS 64GB版为8699元,256GB版为10099元,512GB版为11899元;iPhone XS Max 64GB版为9599元,256GB版为10999元,512GB版为12799元。

至于说哪款性格比比较高,小编觉得其实iPhone XR已经足够了,但还是看个人需求吧。如果家里有矿的话,当然随自己高兴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