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俗话说金九银十,每年一到这两个月新品手机市场便会相当热闹,就拿最近来说,各大厂商新品便是一款接着一款,无独有偶就在刚刚,小米也是在成都举办了自家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8青春版与小米8屏下指纹版两款新机,而说到其中最亮眼的新机莫过于小米8青春版,无论是颜值还是性价比均有上佳表现。

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发布,性价比十足,荣耀8X首当其冲!

外观方面小米8青春版采取了6.26寸19:9的刘海屏设计,不过相比小米8的刘海要窄了不少,整体屏占比还是很可观的,而在背部小米8青春版则为2.5D玻璃机身,并配备了暮光金、梦幻蓝和深空灰三种配色,其中暮光金和梦幻蓝均为渐变色设计,并拥有镜面效果,看起来相当的炫丽,单论颜值,小米8青春版还是不错的。

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发布,性价比十足,荣耀8X首当其冲!

而在硬件方面,小米8青春版并没有采取此前传闻的骁龙710处理器,而是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标配4G+64G存储组合,顶配6G+128G存储组合,跑分在14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中高端水平。

前置2400万AI裸妆美颜,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主传感器为IMX363,单位像素面积1.4微米,拍照能力也是十分出色,3350毫安电池,支持快充3.0,续航能力算是中规中矩吧。

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发布,性价比十足,荣耀8X首当其冲!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小米8青春版延续了小米一贯主打的性价比风,4G+64G版售价为1399元,6G+64G版售价为1699元,6G+128G版售价为1999元,价格可以说相当实惠,靓丽的外观+不错的性能+十足的性价比,可以说小米8青春版在同价位中竞争力还是很足的。

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发布,性价比十足,荣耀8X首当其冲!

与此同时小米8青春版的发布,对于同价位产品也是不小的压力,尤其是前不久发布的荣耀8X更是首当其冲,毕竟相比之下,小米8青春版与荣耀8X价格相差无几,但在拍照和性能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如果让你在小米8青春版与荣耀8X中二选一,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