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B站与Discovery深度合作:上线145部纪录片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9月17日消息,B站今日宣布与Discovery达成深度合作,包括145部纪录片,200小时的独家内容以及内容共制方面的计划。

目前B站已正式上线Discovery专区。

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表示:“纪录片已经成为B站内容生态的重要一环,用户对于优秀的纪录片内容也越来越渴求。此次B站与Discovery的深度合作,除了上线丰富的版权内容以外,我们也期待探索比如内容共制这样新的合作模式,根据年轻用户对纪录片内容的喜好,共同推出更多优质原创内容。”

据悉,这145部Discovery纪录片以及200小时的独家内容将于年内在B站陆续上线,题材涵盖求生探险、科技、历史、动物等多种类型。譬如求生探险类节目中,有单挑荒岛60天的德爷,也有国内观众熟知的贝爷,还有《极限生存游戏》、《荒野求生六人行》、《原始生活21天》、《求生一加一》等Discovery王牌节目。

在科技、历史、动物等垂直领域,双方合作内容中也包括《史蒂芬霍金2:论天道》、《真假美国史》、《特工处探秘》、《航天解密档案》、《狗宝宝大比拼》、《与水怪同游》等。

与此同时,Discovery旗下的品牌——动物星球(Animal Planet)也在B站上线。创立于1996年的动物星球频道,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动物为主角的电视频道,其节目内容涵盖对动物习性本能、关系及各种生活趣事的各种探索等。

目前,B站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纪录片出品方和播出平台之一,平台火热作品包括《我在故宫修文物》、《寻找手艺》、《极地》、《人生一串》等。

Discovery大中华区总经理邱煌表示:“B站上聚集了非常多年轻的年轻观众,他们对纪录片的关注超乎想象。而近两年来,B站对纪录片的发展给予了相当的重视,我们也期待未来利用Discovery强大的创意和制作能力,结合B站用户数据洞察,呈现更多让年轻观众感兴趣的优秀共制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