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今天的苹果发布会,大家都眼花缭乱了吧,各种吐槽也是不少,很多人都说这一次叫iphone xs max,下一次是不是叫iPhoneXSCaroline?iPhoneXSCaroline是什么意思?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XSCaroline是什么意思

iPhone XS MAX出了,iPhone XS Caroline还会远吗?

这两个XS后的名字,和美剧破产姐妹的主角名重合,也是大家对苹果新款手机命名的吐槽了吧!

大家纷纷表示: iPhone XS Han将成为史上最小iPhone!哈哈哈哈!买了就破产 破产的买不起!

美剧破产姐妹基本介绍

《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是一部于美国时间2011年9月19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首播的情景喜剧。

本剧由迈克尔·帕特里克·金与惠特妮·卡明联手打造,制作公司为华纳兄弟电视。

本剧设定地点是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讲述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的故事。

Max(凯特·戴琳斯饰)生在穷人家庭,而Caroline(贝丝·比厄饰)生在富人家庭。Caroline家道中落,令她不得不去Max工作的饭店打工赚钱。两人商量着筹集25万美元资金来共同开创新事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