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3日(美国加州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00)苹果公司将召开秋季产品发布会,毫无疑问所有焦点都将锁定新iPhone上。什么样的设计,售价多少,我想,这是大家关注的要点。目前,我们把所有新iPhone曝光的信息汇总展示给你。

iPhone XS

近半年的爆料中,都表明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5.8寸、6.5寸的采用跟iPhone X一样的OLED屏,6.1寸的采用LCD屏。而目前曝光的集中点,在新旗舰机的名字上,如果不出意外,5.8寸的新旗舰将采用“iPhone XS”(也可能被打脸)的名字。

全方位给你iPhone XS的曝光细节,锁定913苹果发布会

之所以爆料出苹果会采用S系列的命名,是源于每年泄露消息都还蛮准的9to5mac网站公布了这一名字,并且常年爆料苹果产品的分析师郭明錤也认可了这一命名。

全方位给你iPhone XS的曝光细节,锁定913苹果发布会

如果根据这一命名,5.8寸手机为iPhone XS,6.5寸为iPhone XS Plus,而6.1寸采用LCD屏幕的手机则还没有名字泄露的消息。

稳定强悍的A12

没有任何疑问,苹果将在每一年的新iPhone上更新处理芯片,那么iPhone XS将采用A12 SoC。这枚芯片由台积电代工采用7 nm工艺,相比iPhone X采用的A11,性能将提升20%,同时功耗降低40%。随着iPhone新手机的发布,A12将是全球第一款商业级7nm工艺芯片,毕竟同样采用7nm工艺的高通骁龙855还没有应用在市场上。

全方位给你iPhone XS的曝光细节,锁定913苹果发布会

目前还没有数据显示A12的内部结构,但根据推测它将是一枚6核心处理芯片,苹果依旧会在其上加深机器算法。苹果自主设计,配合闭环式iOS系统,A12之于iOS 12设备上会保持更加稳定出色的效果,这点是毫无质疑的。

相机可能会突破

从iPhone 6开始,经历iPhone 6S/Plus、iPhone 7/Plus、iPhone 8/Plus,四代8款手机,苹果在iPhone上的相机都没什么太大变化。iPhone的拍照能力谈不上多么出众,但也绝对不差。

全方位给你iPhone XS的曝光细节,锁定913苹果发布会

实际上,手机看似拍照能力越来越强,大部分是由于软件“美颜”的效果,在硬件方面很难有太大的突破——也就是增大传感器的尺寸。玩单反摄影的朋友肯定知道,传感器几乎决定了成像的好坏。iPhone 7的后置相机传感器大小为32.3平方毫米,iPhone 8为32.8平方毫米,增幅是非常非常小的。

全方位给你iPhone XS的曝光细节,锁定913苹果发布会

但是随着6.5寸、6.1寸手机空间的增大,苹果或许在相机表现上会有跟以往不一样的设计。毕竟当前这套成像解决方案依旧沿用了4年。

双卡双待,512GB

很多人都在念叨iPhone为什么不支持双卡,纠结原因已经不是重点了。在iOS 12 Bate 5版本测试系统中,开发者发现了一段代码,该代码的作用是诊断“第二个SIM卡状态”。这有极大的可能表明,今年iPhone终于能支持双卡了。

全方位给你iPhone XS的曝光细节,锁定913苹果发布会

不过根据爆料,双卡版本的iPhone仅面向中国市场发售。这一点也没什么好意外,因为我们的需求量大,而双卡对于海外用户而言,没什么太大作用。像美国、日本等国家,几乎手机是合约机,不需要单独花费什么钱,主要靠运营商的服务体验,而他们的运营商服务要完爆国内几条街,所以双卡之于他们就很鸡肋了。

全方位给你iPhone XS的曝光细节,锁定913苹果发布会

根据海外网站曝光消息,今年iPhone顶配版最大容量支持到512GB。

6.1"LCD iPhone - 3GB DRAM 64GB/256GB 存储容量

5.8"iPhone XS - 4GB DRAM 64GB/256GB/512GB 存储容量

6.5"iPhone XS Plus - 4GB DRAM 64GB/256GB/512GB 存储容量

重点是卖多钱

iPhone的价格是每年都在增长,去年iPhone X出来后,更是把价格拉到了近万元人民币。但不可忽视的是,即使很贵的价格,iPhone X在全球的销量依旧出色。那么今年的新手机,究竟卖多少钱呢?

全方位给你iPhone XS的曝光细节,锁定913苹果发布会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 Amit Daryanani 预测了今年苹果 iPhone 产品线的价格:

iPhone XS Plus(6.5英寸):999 美元

iPhone XS(5.8英寸):899 美元

iPhone (6.1英寸):799 美元

本文来源:【任务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媒体预测拜登赢得总统选举波多黎各民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