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手中有iPhone8这一款手机吗?请注意啦,苹果方面日前在官网宣布,针对部分地区购买的iPhone8提供免费主机板维修计划。若你手中持有的机种就是在国外购买,一定要特别留意。

苹果承认iPhone8主板存缺陷,官方宣布符合条件更换主板

iPhone8

根据苹果官网说明,他们发现在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间在澳洲、中国、香港、印度、日本、澳门、新西兰和美国所销售的少部分iPhone8装置主机板有制造瑕疵。具体影响可能是:会突然重新启动、画面冻结或无法开机。只要手机的序号符合,苹果将会提供免费维修。

苹果承认iPhone8主板存缺陷,官方宣布符合条件更换主板

iPhone8&plus

如果你手中正好有iPhone8,透过“设置>一般>关于本机”的路径,就可以查询到手机的序号。再贴到苹果官网进行确认,便可知道自己是否是“受灾户”。

苹果承认iPhone8主板存缺陷,官方宣布符合条件更换主板

官网公告

要提醒的是,苹果指出,本次受影响的仅有特定地区出售的iPhone8款式,iPhone8Plus以及其他机种并没有受到影响,请勿太过恐慌。此外,苹果也指出,他们可能会要求仅能在原购买国家进行维修,也就是说如果你的iPhone8是在日本、中国大陆或者香港买的,可能还得出国一趟才能维修。

本文来源:【胖瓜TV】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