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环球网科技报道】8月7日,继红包年卡现金补贴用户后,ofo宣布开启新一轮的现金补贴,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

ofo重启红包车什么时候结束 开启新一轮现金补贴

ofo“福车红包”活动

据了解,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用户找到并解锁“福车”后,骑行超过300米、时间超过1分钟,就有机会获得1元-99元的现金红包奖励。此外,将“福车”骑行至地铁站、商圈等人流较大的热门位置,还可获得更多惊喜。

去年,以ofo摩拜为首的共享单车行业上演过类似的红包车现金补贴大战,用户骑红包车就可获得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最高红包可达上千元。

据悉红包车活动效果明显,既拉取了更多用户加入共享单车绿色出行行列中,又能激励用户成为城市共享单车的自然调度员,提高了车辆循环利用率和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

6月13日,ofoB2B业务负责人邵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ofoB2B各项业务进展顺利,目前营收已经超过1亿元。同时ofo在国内100余座城市也已实现盈利。新商业模型的构建,以及适时的升维发展,让ofo打破了“单车不赚钱”的魔咒。”

据悉,ofo今年开始探索更多盈利模式以给用户更多便捷的服务。目前,其B2B、金融、本地生活等多元化商业布局进展顺利,B2B项目在6月的营收已超过1亿元,且在国内100余座城市实现了盈利。

对于上周有消息称滴滴和蚂蚁金服将联合出资收购ofo,作价14亿美元,同时二者还将承担ofo2亿美元的债务。滴滴、蚂蚁金服和ofo三方均对此否认。今年5月,在一次百人动员大会上,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曾表态称,ofo要保持独立,他不想让步,“如果你们不想战斗到底,现在就可以离开公司。”(李文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