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眼下苹果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正在慢慢逼近,有关新iPhone的各种爆料现在网上也到处都是。对于此次的新品发布会,大家最期待的无疑就是廉价版的iPhone X了,据新一轮的爆料今年的iPhone新品不仅会将售价下调,还将会有两款iPhone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实锤!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配备A12处理器,售价你肯定喜欢

据相关人士爆料,今年将发布的廉价版iPhone X会如期发布,并不会延迟。并且新一轮的iPhone在售价方面会大大降低,6.5英寸OLED显示屏的iPhone X Plus售价将定在900-1000美元之间、5.8英寸的iPhone SE Plus售价将定在800-900美元之间,最后采用6.1英寸LCD显示屏的廉价版iPhone X售价将定在600-700之间。

实锤!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配备A12处理器,售价你肯定喜欢

除此之外,6.5英寸OLED显示屏的iPhone X Plus与6.1英寸LCD显示屏的廉价版iPhone X,将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在今天苹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更新,虽然主要强调了是以修复BUG和稳定性,但是有开发者在iOS 12代码上发现了“第二SIM卡”的描述,说明至少在软件层面上苹果将支持双卡双待。这段代码的出现也已基本实锤新的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实锤!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配备A12处理器,售价你肯定喜欢

其实苹果现在推出双卡双待手机并不是因为技术不够,在最初苹果觉得手机完全不需要双卡双待功能,故此一直没有采用这一方案。但是近几年苹果在中国屡屡受挫,为了适应中国的市场,苹果推出这一设计实在不得已而为之,一向趾高气扬的苹果在绝对的利益面前不得不服软。

实锤!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配备A12处理器,售价你肯定喜欢

玩机小技巧:在我们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将手机中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来找回。

最后,对于苹果的此番举措,有网友表示苹果现在已经开始在走下坡路了,除了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苹果手机降价出售以及配备双卡双待,你觉得还有哪些原因?

本文来源:【数据恢复精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