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拼多多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拼多多,此次的纳斯达克敲钟按钮从美国纽约送到了上海,敲钟仪式是由 6 位用户同时按下敲钟按钮,在上海完成了敲钟仪式。美国纳斯达克、时代广场等地点也同时直播了上海现场。随后,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还用中英双语进行演讲。

据了解,拼多多股票代码为PDD,开盘价为26. 50 美元,较IPO价格 19 美元涨超39.47%。市值达到 294 亿美元。此外,其IPO承销商已行使超额配售权,将执行购买额外 1284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选项。拼多多计划将40%的募资款用于增强和扩大公司现有业务,40%的会用于技术研发,剩余资金会用于日常公司运营和潜在投资项目。

本次拼多多上市最大的特点为,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的演讲,以及用户的敲钟仪式都是在上海完成的,这在纳斯达克历史上尚属首次。以开盘价估算,创始人黄峥持股价值超过 137 亿美元,身家超过刘强东。

拼多多开盘大涨40% 创始人黄峥持股价值超137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