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自vivo NEX和OPPO Find X发布之后,网友都十分认可这种超前的设计,但通过又对“全面屏手机”概念的定义者小米感到些许失望。毕竟小米近来的产品缺少自我突破,颇有“挤牙膏”的感觉。

今天早上,有网友曝光了据闻是小米MIX 3的真机谍照,如果这谍照是真的话,那么看来网友就不会再责难小米了。从谍照看来,小米MIX 3的设计还要更加超前,甚至能够用“惊叹”来形容。

从这张谍照中可以看到,小米MIX 3基本实现了“四边框等宽”的目标,手机最难搞的“下巴”已经完全消失。虽然边框厚度不能算很细,但由于边框等宽的原因,手机的屏占比看上去要大得多了。如无意外,超过OPPO Find X也有可能。

小米疑似MIX3真机曝光:四边等宽设计 屏占比太高

按照这个思路,可以看出实际上小米MIX 3是在原来MIX系列手机的基础上,成功将前置摄像头转移到了其他地方,所以才能够成功缩减手机下边框的厚度。至于摄像头,从之前的爆料得知,小米MIX 3将会采用升降式机械结构,像vivo NEX那样把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隐藏起来。

小米疑似MIX3真机曝光:四边等宽设计 屏占比太高

只不过,这张谍照也不是没有疑点。首先是屏幕中显示的MIUI 9,我们知道MIUI 10系统已经推出,而小米MIX 3是百分之一百搭载MIUI 10系统的,内部工程机没有理由用MIUI 9作为测试系统,因为没有参考价值;

其次,我们也能够从手机“下巴”处看出了一点点的“不和谐感”,让人十分怀疑这下巴是不是经过了PS的处理,所以才显得那么不自然。即使小米MIX 3真的很有可能采用这样的设计,但至少这张图不太可能是真的。

其实小米MIX系列手机早就达成了三边超窄的设计,在起点上已经比友商高了。到后来,多款产品证实了加入机械结构来隐藏前置摄像头的做法是可行的,那么这也给小米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思路。

小米疑似MIX3真机曝光:四边等宽设计 屏占比太高

(早前流传的小米MIX 3谍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