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一手中签率达100% 7月9日正式挂牌。

香港首支同股不同权的新股小米今日公布中签结果,预计投资者于今日下午收到中签通知,下周一(7月9日)正式挂牌。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小米一手(200股)中签率为100%,即人人有份,认购人数为11万人,其中超过2.5万人申请一手。

小米上市公开招股超额倍数为8.5倍,冻结资金为230亿港元,与之前的超10倍认购相比有所下降,但仍高于最初的预期。

上月29日,小米在港IPO发行价最终定在17港元/股,位于17-22港元招股价区间的下限。以此计算,小米上市估值为539亿美元。

据小米招股书显示,小米全球发售股份数目约为21.8亿股B类股份,其中95%配售给国际投资者,约20.7亿股;5%在香港公开发售,约1.09亿股。以每股定价17港元计算,小米融资额为370.6亿港元。

小米或被纳入恒指

另据业内人士称,小米上市后或将在10个交易日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创下港股史上最快纪录。

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说明了资本市场和恒生指数公司对小米的认可。此前就有消息证实,李嘉诚斥资3000万美元认购小米股票,马云也将以个人名义认购。在国际市场上,以做空闻名的金融大鳄索罗斯,旗下基金也参与了小米港股认购。

小米加入恒生综合指数,也将利好境内的普通投资者。恒生综合指数为沪港通合资格港股指标,今后普通投资者有望方便地在境内参与投资小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