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几乎所有的事件都可以用手机来解决。当然这里就不得不提中国人常用的两大神一样的APP。一个是马化腾的微信,另一个则是马云的支付宝。我们都知道微信最擅长的领域是社交,支付宝最擅长的领域是支付。但实际上微信的支付能力同样不容小觑。因为微信的用户量实在是太大。

微信在收费支付宝在撒钱,果然马云对钱不感兴趣

微信将实行新规,8月1日起停止免费信用卡还款,届时每笔还款都要收取0.1%的手续费。在这之前,微信每人每月是有5000的免费额度的,而如今的这一规定真的是让广大用户苦不堪言,纷纷决定投入带支付宝的怀抱。毕竟支付宝不仅不收费而且有红包拿,在支付宝搜3255360就能领取。

微信在收费支付宝在撒钱,果然马云对钱不感兴趣

现在已经很流行使用信用卡了,而且为了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大家都是使用信用卡消费,几乎是每月都要还信用卡的,现在微信摆了这么一道,显然又要多花一笔钱,任谁也都是不乐意的。

微信在收费支付宝在撒钱,果然马云对钱不感兴趣

反观支付宝,目前不仅还信用卡依旧免费,又在近期推出了“500元备用金”的活动。这项备用金简而言之就是借你500块钱,7天之后还,无任何利息。

微信在收费支付宝在撒钱,果然马云对钱不感兴趣

微信开启对用户的收费模式,而支付宝则选择了回馈用户。微信凭借社交优势打入了支付宝的支付领域,硬生生的抢走支付宝的蛋糕。现在都是拼服务和用户体验的时代,这一次站马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