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现今社会,信字当中,一个没有信用的人,将会寸步难行,马云曾经公开对媒体放话如是说道。

众所周知,支付宝的芝麻分似乎已经成了第二套征信体系,其灵活方便广受大众喜爱,以后娶老婆估计都要看芝麻分了。

娶老婆需不需要看芝麻分,我不知道,我们知道现在的芝麻分越高,就能够享受到越多的福利,那我们来一起看看,马云先生给大家发放的福利吧,芝麻分超过600以上到底有什么样的福利呢 ?

第一,申请借呗

芝麻分600是一个分水岭,一般只要超过这个阈值系统就会自动给你开通借呗,金额是在1000-10万之间,以防不时之需,提现几乎都是秒到,还款方式有全额还款,也可以做分期,目前有3、6、9期还款选择,日利率是在万分之4.5,也就是借一万块,每天只需要4.5元的天息,比起其他的贷款平台,可谓是良心价了。

马云再放大招,5亿用户彻底沸腾,芝麻分599以上大福利

第二,免押金租车

目前支付宝已经跟OFO共享单车,永安单车,哈罗单车、神州租车、一嗨租车、安飞士租车、大方租车等数十家公司,已经达成深度合作,覆盖几百个城市,只要芝麻分超过650分以上,就可以免押金。

第三,免押金租房

超过650分以上,可以免押金住房,甚至可以先住后付,目前主流合作平台有蘑菇租房、未来酒店、小猪短租、蚂蚁短租等等。

第四,出国签证

按照我们传统的习惯,如果要办理出国签证似乎非常麻烦,需要提交各种各样的证件,流程非常繁琐,但现在芝麻分只要超过750以上,可以通过电子签证,在阿里的“去啊”可以申请到新加坡,还有欧洲几十个国家旅游,大大提升了效率,同时也使用户拥有倍儿足的优越感。

其实支付宝还不止借呗和花呗两大金融格局,此外还有执笔钱钱也是十分可以,虽然目前还在内测中,很多伙伴不知道!但是据内部消息得知,对于没有开通支付宝借呗的伙伴,只需你的芝麻分达到500以上,在支付宝生活号 执笔钱钱 中,就可以在线申请,额度最高支持20W,执笔钱钱是一个灵活综合的平台,支付宝的生活号中,就可以找到。这几种功能对个人囊中羞涩方面是有很大帮助,

马云再放大招,5亿用户彻底沸腾,芝麻分599以上大福利

正所谓,守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支付宝给大家提供了整个生态体系的便利,更是补充了央行征信休系的一些弊端,曾有网友一度调凯:芝麻分在手,走遍全球,虽然在目前来看还是夸张了一点,但也侧面反应出来了芝麻分的实用性。

你的芝麻分、借呗有多少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