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13日报道,美国一位76岁老人因为收到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的健康警告,随后奔赴医院而捡回一命。

美国76岁老人靠苹果手表健康警告功能获救,致信感谢库克

该老人名为Gaston D"Aquino。他回忆道,上个月他在教堂服务。突然间,他的Apple Watch给他发送了健康警告,表示他的心脏速率出现异常。当时他并未感到任何不适,但还是决定去医院检查。检查发现他心脏三条冠状动脉有两条已经完全阻塞,而第三条也已有90%阻塞。随后,他接受了血管成形手术,目前已经康复,并于上周出院回家。

最近,D"Aquino致信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感谢。他在信中写道:“Apple Watch救了我一命,对此,我十分感谢。多亏Apple Watch的健康警告,让我拥有了生存的机会。”同时他在信中还写道:“希望贵公司继续向有心脏病的人推广使用Apple Watch。两周前,我的一位表亲的就因为突发心脏病去世,但当时如果他有一个Apple Watch,相信情况会有所不同。”(实习编译:孙一赫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