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日前我们曾报道过,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的中端旗舰,命名为诺基亚X,而诺基亚官方也已经在近期举行的三里屯快闪店活动上公开展示了这款新机。根据最新消息,诺基亚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了诺基亚X的发布时间,我们来了解一下。

诺基亚X发布时间确定 5月16日下午两点

诺基亚X将于5月16日在北京发布

根据诺基亚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可以了解到,诺基亚X将于5月16日下午两点在北京正式发布,值得关注的是,在海报上出现了空投箱、降落伞等“吃鸡”游戏元素,暗示诺基亚X不止有颜值,性能同样很赞。

据悉,诺基亚X将会采用5.8英寸19:9纵横比显示屏,4GB内存版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6GB内存版搭载高通骁龙636八核移动平台,机身背部为玻璃材质,配有后置双摄,出厂预装原生Android O系统。

诺基亚X详细参数

诺基亚X发布时间确定5月16日下午两点 海报竟有吃鸡元素!

QQ截图20180508150030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