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为最近发布了三款千元机,分别是华为畅享8e、8、8 Plus,售价分别为1099、1299、1699元。华为的千元机向来都没什么性价比,但没想到这次华为居然把骁龙430和720P屏幕卖到了1099和1299元,1699元的畅享8 Plus还是用的麒麟659处理器,这样的配置也太拿不出手了。

华为新款千元机配置落后 网友: 骁龙430能用来干什么?

华为新款千元机配置落后 网友: 骁龙430能用来干什么?

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和报道,几乎无一例外都不提及明确的处理器型号,只会说“高通八核”和“麒麟八核”,而这恰恰就是厂商没自信的表现,只有到官网才能查到具体的规格参数。卖1099和1299元的华为畅享8e和畅享8参数配置一样,都是720P屏幕和骁龙430处理器,这个配置相当古老,别说吃鸡了,王者荣耀都没法玩。

华为新款千元机配置落后 网友: 骁龙430能用来干什么?

这个价格的OPPO、vivo千元机都不会这么坑,1099元可以买到魅蓝Note 6、红米Note 5等性价比更出众的千元机,到1699元还有魅蓝E3和坚果Pro 2,通通都是外观、性能、拍照更佳的好机器,完全没必要买这个系列的华为手机。

华为新款千元机配置落后 网友: 骁龙430能用来干什么?

不仅仅是华为,旗下的荣耀千元机性价比也不算高,麒麟659处理器性能很一般,华为已经用了很多代机器都没有进行升级迭代了,所以才会有“华为只能买旗舰,千元机别碰”的说法。华为畅享8系列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疯狂吐槽,配置古老落后售价又高,年轻人又怎么可能会买账?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