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SXSW本周已成为3D打印创新的温床,非营利组织New Story展示了其Vulcan建筑3D打印机(能够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生产低成本房屋),数字食品创新公司Open Meals现在已经在3D打印食物领域中占据了一席之地,现在已经将3D打印的寿司带到了桌子上。 这不仅仅是3D寿司,而且还是8位寿司。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Open Meals,那么声称被传送并且类似于8位动画的3D打印寿司的概念可能看起来非常奇怪。 这绝对不是你要在无限畅饮的餐厅订购的东西。 但是,你知道,这是真实的。Open Meals开发了一款像素食品打印机,该打印机使用机器人手臂将微小的可食用块放入食物相似的结构中。 每个小像素都由可食用的凝胶组成,并注入特定的口味,颜色,甚至营养物质。

配合正在申请专利的“食品基地”(Food Base)是一种可存储各种3D食品设计的数字食品平台,Open Meals Pixel Food Printer能够生产各种形状和样式的食品,例如寿司。最终,Open Meals展望未来,用户可以简单地下载和打印他们的食物, 一种用于食品的iTunes。

如果你想知道传送部分在哪里,我应该警告它并不是完全的远距传送。 相反,在本周的SXSW展示会上,Open Meals展示了游客如何从东京的办公室将3D打印寿司订单发送到德克萨斯州的3D打印。 所以,呃,更像电子邮件。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称:“根据东京发送的寿司数据,机器人手臂将叠放5毫米可食用凝胶块以再现像素寿司。 “像专业寿司厨师一样制作寿司的机器人手臂!”

像大多数3D打印食品一样,我们不确定Open Meals的3D打印寿司是否会与普通大众见面,但其食品打印技术实际上可以用于太空应用以实现宇航员饮食的多样化。 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厂的另一种可能性, 就是让电视厨师将食物从电视机“传送”到人们的家中。

目前,Open Meals正致力于改进其食品3D打印技术。 其首要任务之一是使可食用凝胶像素变小并改善注入的味道。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3D打印的寿司的前景看起来相当惊人!

原标题:Open Meals公司推出可3D打印的8位寿司 看起来不错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