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12月17日消息 近期小米旗下的小蚁科技发布了全新的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官方售价349元,京东首发价329元,将在12月25日开始发货。

小米旗下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全新发布:首发价329元

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京东预售购买:手机点此 || PC点此

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采用流行设计,能够和汽车本身的后视镜融为一体,它本身采用了优质汽车后视镜高透光材质,所以能起到后视功能的同时,还能让内部屏幕也能正常显示,该屏幕大小为4.3英寸,分辨率800*480,还提供触摸功能。

小米旗下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全新发布:首发价329元

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的前主摄像头采用200万像素影像级传感器,镜头视角138度,支持1080P 30fps视频录制。后置摄像头为100万像素,镜头视角为120度,可录制720P视频,经过小蚁的调教,前后摄像头的畸变十分轻微,官方表示该摄像头在夜晚的成像质量也十分清晰。

小米旗下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全新发布:首发价329元

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支持三轴重力传感器,并且支持高中低三档灵敏度调节,在发生紧急状况(刹车、失控等)时,传感器会自动唤醒备份录像功能,完整保存事故现场的所有视频数据。该产品提供的 WiFi功能也让用户能够随时用手机查看历史回放,手机保存、微博/微信分享同样支持。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