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月初的富士全球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多款X系列、GFX系列新品,富士还公布了全新的X系列镜头路线图。在2018年的镜头开发计划中,我们看到了一款超广角(XF8-16mm F2.8 R LM WR)和大光圈超长焦(XF200mm F2 R LM OIS WR)镜头惊喜地出现在规划图中。其中的XF8-16mm F2.8 R LM WR镜头等效12-24mm,近期被曝出将在2018年的中旬正式上市销售。

大光圈超广角来袭 富士XF 8-16mm F2.8或明年见

大光圈超广角来袭 富士XF 8-16mm F2.8或明年见

大光圈超广角来袭 富士XF 8-16mm F2.8或明年见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我们有幸看到三款正在开发的镜头设计原型,包括XF8-16mm F2.8 R LM WR、XF200mm F2 R LM OIS WRGF 250mm F4镜头。和从实物模型来看,XF8-16mm F2.8 R LM WR的体积比预期紧凑,做工也令人期待。该镜头的发布将补足超广角端的恒定F2.8镜头,也意味着富士恒定F2.8光圈变焦镜头系列的完成。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