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为手机和肯德基合作是真的吗 华为和肯德基的活动是什么

华为和肯德基合作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和肯德基官方微博,几乎在同一时间放出消息宣布联手合作。肯德基则表示:当美食与科技碰撞,会带来怎样的创意?惊喜倒计时,肯德基携手华为神秘合作即将为你揭晓! 你猜会是什么呢?

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作为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华为消费者业务始于2003年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

2015年华为入选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位列科技领域品牌排名第16位。

在手机行业中,厂商搞搞事情来个跨界合作都是常事,不过一般合作对象都与手机相关。然而,也有独树一帜的企业,偏偏要与速食行业的大佬联手。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宣布,将与肯德基携手。

华为手机和肯德基合作是真的吗 华为和肯德基的活动是什么

华为为什么和肯德基合作

而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洋快餐”之一,遍地开花的KFC是年轻人和青少年聚集的重要阵地。最近因为人气偶像鹿晗和薛之谦的加入,更令其获得年轻消费人群的拥趸。

由此看来,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无疑是在“年轻化”上要做足文章。

既然合作主题可能围绕“年轻化”展开,那么,主打年轻消费人群、并宣布将于7月7日正式发布的华为畅享7,其在引领年轻人热情、活力、个性化潮流的同时,倡导一种自在、畅享的生活方式的品牌调性,与肯德基不谋而合。

华为手机和肯德基合作是真的吗 华为和肯德基的活动是什么

华为和肯德基的活动是什么

尽管华为并未透露具体的合作方向,但从其微博文案中“突破、创新”等字眼来看,这次与肯德基合作主要会在创新上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具体会是什么呢?

华为携手肯德基

有网友猜测是买汉堡送手机,但感觉这个可能性较小。

另外有猜测称,届时华为或推出肯德基定制版手机(肯德基红手机),也可能是用华为手机点单KFC会有相应的优惠。

或者买肯德基送华为手机模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2024财年预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