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促销一般发生在某款产品销售期的中后阶段,刚上市就这么干的不多,尤其是高端产品。

技嘉今天宣布,旗下Aorus X299主板启动大范围促销,购买特定型号可以获得最高80欧元(约合人民币610元)的Steam钱包代码,可以用来在Steam上购买游戏、游戏内容、软件或其他任何在售产品。

技嘉X299主板刚开卖就促销:送610元大红包

具体如下:

- X299 Aorus Gaming 9/7:80欧元

- X299 Aorus Ultra Gaming:60欧元

- X299 Aorus Gaming 3、X299 UD4:40欧元

本次活动首先在欧洲启动,6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31日,支持的国家包括:比利时、捷克、丹麦、芬兰、发过、德国、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波兰、西班牙、西班牙、瑞典、冰岛。

X299主板支持Intel Kaby Lake-X、Skylake-X Core X系列处理器,不过首批上市的是相对低端型号,4-10核心为主,更高级的12-18核心还得等等。

技嘉X299主板刚开卖就促销:送610元大红包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