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无意在选购耳机时看到乙迷宣传信息,没想到还有耳机租赁店,一搜索才相信是真的。手头一条 se535,听到 se846、IE800 网评都还不错想入手一条,纠结 846 还是 800,恰好乙迷出现在视线中想着想听再买就抱着试试心态租赁了(避免盲狙失败),按流程成功拍下并在 6 号上午收到,当听到快递小哥送货的消息,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当拆开快递盒打开看到乙迷精简的小盒子(图一)迫不及待插上手机试听了一首(不得不说舒尔家 535、846 直推的也能出不错的声音),和手头的 535 相比确实相差很大。

索尼配舒尔,实力告诉你这5000花的值!

0EQAdhDl6cy.jpg ( 25.59 KB, 下载次数 : 0 )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昨天 17:50 上传

言归正传,从外貌看 846 相比 535 胖了一圈(图二),透明色里面的单元清晰可见(图三图四),很有科技感,一眼就看上的感觉,不过第一二次佩戴的确很不习惯,535 小很多,轻松就能插入耳道,846 插进去总是各种不习惯,别扭,不过相比 535 奇葩的线长,846 的长度刚合适(图五),这点很赞。

索尼配舒尔,实力告诉你这5000花的值!

回家插上我的索尼 ZX100(非资深烧,勿笑),相比 535 那甜腻的人声,846 要好少很多,更加自然圆融了,就像武侠小说里经过自然的沉淀,从一个锋芒毕露的少年成长为返璞归真的武林大师一样,人声没那么刺耳了,535 就像歌手站在耳边对着你唱,而乐队站在几米外伴奏,而 846 确实在保留 535 人声的优点将乐队更加圆融的放在一起,听着更加自然。耐听度也是 846 的一个特色,535 听久了会很腻,想吃了一大坨奶油样,而 846 就没有了这种感觉。人声确实是舒尔家的强项,和舒尔专业做舞台人声的背景有关吧。

索尼配舒尔,实力告诉你这5000花的值!

上段是粗滤的谈了下感受,从细节讲 846 的低频加强了很多,动次打次,低频更明显、量更多,下潜更深,但仍然量不够,还需要加强(相比我的大耳 k701,原谅我拿大耳作对比),可能这也是很多朋友说听了 846 后再也不愿意去听 535 的主要原因之一吧。中频和上端所说的人声靠后或者说乐队伴奏更靠前,更加圆润了,没那么刺耳了,就不多说了。高频 535 的齿音必须得吐槽,作为一个有完美主义的人说来齿音真的很 ……

索尼配舒尔,实力告诉你这5000花的值!

在这儿 846 没有齿音了,很赞,本人喜欢听流行、欧美女声,846 的表现的确很突出,很适合我喜欢的风格,很般配。总体来说,846 是款携带便利,能直推出不错的声音,外观也很漂亮的耳机,不过相比 IE800、K3003 来说,价格要是能更亲民就好了。通过这次的租赁试听找到了我喜欢的耳机确定了购买 846 的想法,要感谢租赁提供的方便,少了去专卖店试听的时间路程,避免了盲狙失败,在家里坐等快递就能享受到 846 的音质。

索尼配舒尔,实力告诉你这5000花的值!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