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软发布新款 Modern 键盘,内置了隐藏的指纹传感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微软新款键盘内置隐藏的指纹传感器

The Verge 中文站 6 月 19 日消息

微软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Modern "系列键盘,作为 Surface 键盘的后续机型,外观设计上几乎没有变化,不同的则是内置了隐藏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并且可以通过线缆连接使用。

微软新款键盘内置隐藏的指纹传感器

微软巧妙地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键盘右边的第二个 Windows 键中,当然上面的 Logo 也有变化,从"旗子"变成了指纹,只要录入指纹,便可一键登录 Windows 10 或是使用 Windows Hello 功能。除了兼容 Windows 10,Modern 键盘还可在 Mac OS、Android 系统下使用。

价格方面,为 12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86 元),相比此前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75 元)的 Surface 键盘并没有贵多少,并且发布迅速。如果你想要一款笔记本键盘、并且没买 Surface 键盘的话,Modern 键盘会是一个好选择。(原作者:Tom Warren 编译:Gin)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