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06.16 06:30:00综合

全球最大电视机重达800公斤

来源:环球科技 综合报道 记者 朱佩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15日援引《The Verge》杂志报道称,美国的C Seed公司制造出世界上最大的电视机。

6 月 15 日消息 如果在家里安装一个屏幕超级大的电视,空间够大的话,应该会感觉置身于电影院了。日前全球最大的户外液晶电视厂商C SEED打造了一款世界上最大的电视,房间要是不够大压根就装不下,简直是土豪专属。

这款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电视机尺寸是多少呢?据介绍,这款巨型电视机屏幕为262 寸,长约6.14米,宽约2.57米,分辨率为4096×1716像素。电视内置可确保环绕音效的10个9.1 声道扬声器,提供全面的环绕立体声。电视配有带遥控功能的抛光屏幕,还有带4K功能的媒体服务器。

如此博人眼球的巨屏电视自然是价格不菲,其售价为53.9万美元,安装费用也不低,需要另加3.85万美元。不过安装费高也是有原因的,据悉这台设备重达800公斤,安装起来可要费不少功夫。

全球最大电视机重达800公斤

此外,这款电视还有一个小特色,如果觉它太过于碍眼不美观的话,还可以降下艺术画屏幕,隐藏起来。这款新品将在 2017 年夏天上市,坐等围观哪个土豪会率先入手。

全球最大电视机重达800公斤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