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Note8被爆后置指纹识别

手机中国 06月15日 07:02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三星S8是一款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手机。它不但标志着全面屏时代的来临,同时还将各家旗舰的配置竞赛拉高了一个档次。由于爆炸事件黯然退场的前任旗舰Note7的继任者Note8,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应该离我们不远了。不过相信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就是:Note8的指纹识别到底在哪?

三星Note8被爆后置指纹识别

三星Note8被爆后置指纹识别

Note 8渲染图

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组Note 8的渲染图,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指纹识别还有两种。第一种由于Note8采用了双摄,于是乎指纹识别区域被放在了摄像头下方,相信这也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结局。第二种呢,就是粉丝们期待已久取消了后置指纹,采用了前置光学指纹识别。

三星Note8被爆后置指纹识别

Note 8渲染图

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表示,玻璃下指纹识别技术存在的问题是,指纹识别区域将于比其他部位亮很多,导致屏幕显示不完美,所以就这样来看的话,距离实现光学指纹识别还有一段距离。有消息称,iPhone 8为了美观索性取消了指纹识别,采用3D面部扫描的方式。这样一来国内的指纹支付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