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独占的毒瘤已蔓延至牙膏行业。戴尔宣布AMD的Ryzen Threadripper(锐龙9)产品线由旗下高端PC品牌外星人独占。

Ryzen 9整机由外星人领域

当然,某些个体户形式的精品攒机商以及广大DIY用户不受影响,受影响的是惠普、联想之类的大型整机制造商。也就是说,玩家想买一台大品牌“锐龙9”游戏PC,只能买外星人。

外星人“51区”游戏PC可选配“锐龙9”的16核32线程旗舰型号或12核次顶级型号,工厂预超频,64GB DDR4-2933,可选配高至1TB M2系统盘,多张GTX 1080显卡SLI,7月27号开始出货(北美地区)。

Ryzen 9整机由外星人领域

偏好英特尔牌牙膏的顾客也可选择外星人的i9产品线,8月22号出货,最高只到i9-7900X十核型号,因为更高规格的i9还没来得及挤出来(据说年底上市)。

Ryzen 9整机由外星人领域

另外,NVIDIA发布了《命运2》PC版试玩视频,与主机版的区别就是该作突破了30fps瓶颈,达到了爹爹们可接受的60fps水平。

早前Bungie宣称PS4 Pro可在4K分辨率下跑《命运2》,但因为CPU依然较弱——大热门Xbox One X这方面也好不到哪儿去……所以无论单人跑剧情还是多人PvP,游戏帧率都被锁在30fps。

《命运2》XOX版不出意外也是4K@30fps规格,该作的至高游戏体验(以及大战原力战士剧情)由爹爹独占。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