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华为荣耀9新品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直播哪里看

2017华为荣耀9新品发布会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华为荣耀官方宣布,6月12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荣耀9的发布会,主题是“美得有声有色”,当然海报中也透露了一些新机的细节:

1、使用双摄像头

2、灰色会是主打色

3、继续玻璃材质

4、机身有一定弧度

2017华为荣耀9新品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直播哪里看

2017华为荣耀9新品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直播哪里看

2017华为荣耀9新品发布会代言人是谁?

胡歌,1982年9月20日于上海出生。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曾获得亚洲电视剧研讨会“亚洲特别贡献奖”,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奖项。2017年成为荣耀手机品牌代言人。

2017华为荣耀9新品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直播哪里看

华为荣耀9配置怎么样?

配置方面,新机配备了5.15英寸1080p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黑白+彩色),运行Android 7.0。

另外,这款手机据说要请胡歌作为代言人,并且有多个配色可选,其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4GB RAM+64GB存储、6GB+64GB/128GB存储,售价分别是2299元、2599元和2999元。

今天,荣耀官方又公布了三张预告图,主题分别是“蓝胖纸?”、“人工智能?”和“异星来客”。

如果这些内容都是在预告荣耀9的话,那么荣耀9在功能方面可能就很有看头了,坐等发布会吧。

据荣耀的信息,人气巨星胡歌将出席荣耀9发布会。除了胡歌亲临现场助力外,荣耀将以史上最强直播阵容直播荣耀9新品发布会,与万千网友共同见证新一代荣耀旗舰的科技之美。 直播平台将涵盖3大类,除了荣耀系平台外,还有包括近50家视频直播平台,以及18家图文直播平台。看来这一次的华为荣耀已经准备好搞事情了!大家对于华为荣耀9还会有那种期待与期望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