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7.06.03 06:30:00综合

本文转自天极网。

尽管对OPPO花重金做事的态度已习以为常,但看到昨天下午OPPO的这条微博,好多人还是表示不淡定。

OPPO明星家族居然请了周杰伦!

“他是唱作俱佳的天王,也是才华横溢的导演和演员。你好奇他的手机相册中有些怎样的照片,未来#OPPO前后2000万R11#会为你揭晓。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周杰伦,欢迎你!”

周杰伦加入OPPO明星家族

这里面多大交易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在李易峰、杨幂、TFBOYS、迪丽热巴、陈伟霆等明星之后,OPPO又请来了周杰伦坐镇明星家族,极大充实了OPPO的明星代言实力。

在6月10号晚,OPPO将于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举行新品 R11的发布会,届时将联合浙江卫视进行全球直播。本次晚会OPPO和浙江卫视将联合打造成好玩好看的全明星综艺盛典,陈伟霆、王俊凯、张一山、陈赫,郑恺,林忆莲,迪玛希等众多明星将齐聚现场

有关OPPO R11的新品消息,目前曝光的包括前后2000W拍照,后置配备1600W+2000W广角长焦组合,支持2X光学变焦和人像虚化模式,并通过搭载最新的骁龙660处理器,联合高通共同优化IPS成像处理技术,实现快速平稳的拍摄体验。

更多消息,敬请关注OPPO当晚的新品发布会

周杰伦加入OPPO明星家族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