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手机行业的资源已经开始慢慢垄断起来,实力不足的小玩家被清场成必然,而那些正在衰退的昔日巨头们日子也开始变得难过起来,由此来看真正掌握核心产业链才能笑到最后。

除了外形,手机厂商当下最强调的功能就是拍照了,特别是最近风头正盛的双摄,所以索尼才是真正的赢家。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索尼以后在摄像头供应商,主要优先那些大客户。

索尼摄像头优先供货:苹果、华为、OV最幸福!

报道中提到,索尼当前优先的客户分别是苹果、华为、OPPO和vivo,这四家智能手机厂商对CMOS图像传感器的需求量较大,导致索尼向二级客户的供货量捉襟见肘。

此外,消息人士还强调,华硕、HTC等手机厂商被迫需求新的摄像头供应商,目前他们正在与三星和OmniVision进行接洽。

从这个侧面来看,供应商也是对那些出货量大,手机单价高的厂商更看重,这其实也情理之中的事情嘛。

索尼摄像头优先供货:苹果、华为、OV最幸福!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