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硕 ZenPad 3s 与 ZenPad 10 平板小改款登场(动手玩)

这次同时更新的,还有更有气质的 ZenPad 3s 10 与 ZenPad 3s 8.0,两款都在原本的金属背盖顶端,加入同样是灰色系的分段塑料条。并且同样强调 Unibody 机身、钻石切割边框、DTS 音效等。规格部分,在有着 2K 分辨率的 7.9 吋版本上,华硕为其采用了高通 S652 处理器,并提供 4GB 或 3GB RAM、32GB 或是 64GB 存储空间的不同规格款式,电池则为 4,680mAh,主副相机则为 12MP 与 5MP 的组合,系统则是直接预载了 Android 7.1。

华硕 ZenPad 3s 与 ZenPad 10 平板小改款登场(动手玩)

ASUS ZenPad 3s 10 则是特别强调屏幕占比(78%...),只有 4GB RAM 与 32GB 内建存储空间的组合,感觉相对前面两款都要更为高端些,所以支持触控笔、双立体扬声器、QC 3.0 快充(电池为 7,800mAh)就好像并不意外,但系统仅支持到 M 就有点让人难懂了。其屏幕采用的是 2,048 x 1,536 的 9.7 吋 LED 背光 IPS 面板,处理器则为高通的 MSM8956 1.8GHz 的六核心处理器,相机则是为 8MP 与 5MP 的组合,重 490g 并且仅有灰色的版本。

华硕 ZenPad 3s 与 ZenPad 10 平板小改款登场(动手玩)

简单动手玩了一下这次的两系列 ZenPad,感觉编织纹的质感就像是 Google Daydream 的亲戚,给人柔和的感觉。至于 3s 就是在可以依然感受到满满的金属感觉的同时,有了一点细部的造型装饰改变,手感也因为金属中框的关系感觉相当扎实。对了,以上这几款产品也都跟上了 Type-C 的 USB 接口的流行,所以若要在 7 月的预计上市时间购买的话(价位未定),就要多注意一下自己手边的配件是否能通用啰。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