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旧金山公司Elysium Space日前推出一项太空葬礼服务,只要花费2490美元(约合1.7万人民币),就能让已逝亲人的骨灰在太空中遨游两年。

Elysium Space称,其Elysium Star II追悼飞船很快将通过SpaceX的猎鹰九号(Falcon 9)火箭发射升空。目前,已有100名参与者预订了该服务。

升空后,载有骨灰盒的追悼飞船进入轨道后,会环绕地球飞行两年多的时间。最终,追悼飞船将回到地球大气层,变成一颗“流星”,燃烧殆尽。

Elysium Space称,这是到目前为止人类首次推出这样的纪念服务。由于火箭发射日期要由SpaceX来决定,因此Elysium Space尚未确定其服务的确切日期。

Elysium Space创始人兼CEO托马斯·斯维德(Thomas Civeit)称,在预订该服务的用户中,有美国退伍军人和太空爱好者。

美国推出太空葬礼:花1.7万让骨灰绕地球飞两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