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实际上三星在国内已经面临紧张的局势,根据香港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最新发布的调查显示,在2017年第一季度期间,三星在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只有 350 万台,相比于去年同期狂跌60%,而其市场占有率也从 8.6% 骤降至 3.3% ,于此同时,OPPO、vivo、华为等国产品牌的销售量却持续增长,三星不得不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目前国内的双镜头产品已经做到千元级,甚至不少千元以下的机型都开始标配这一特性,可见国人对相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据悉即将发布的三星 Galaxy C10 系列就是三星中国设计研究院操刀,三星期望藉由在 Galaxy C10 上采用双镜头设计来挽回中国市场不佳的业绩。

三星C10将配备双镜头设计

诸多信息表示三星C10将使用双镜头设计。(图片来源于网络,非最终真机)

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三星 Galaxy C10 系列将配备日前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660处理器,并拥有 4GB 起的运行内存,支持AI助理‘Bixby’,预计售价将在 3000 元以内,以对标OPPO和vivo的旗舰机型。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